用補助、旅遊收買?李俊俋:國民黨拜託工會不要反服貿

我們想讓你知道…黨產萬能?


▲民主陣線、台灣守護民主平台、澄社、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等公民團體,針對「服貿協議廣告業開放承諾」提出了5大類,共100項修正案,由民進黨立委李俊俋代為收下。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陳其邁、鄭麗君4日聯合民間團體,一同在立法院召開「中國抽廣告,更要反服貿」記者會,李俊俋會中驚爆國民黨藉著補助、旅遊等名義,「拜託」工會不要對服貿發出反對的聲音。

民主陣線、台灣守護民主平台、澄社、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等公民團體都指出,反對「服貿協議廣告業開放承諾」,因為中國政府利用中資銀行「抽廣告」打擊香港獨立媒體,扼殺言論自由,已經引發香港人的憤怒,希望馬政府撤回廣告業的對中開放。

李俊俋會中拿出報紙指出,陸委會5年來只處理18件置入性行銷,但是現在隨便翻開報紙都會有這類中國為了影響服貿、影響台灣媒體的廣告(上圖/記者賴于榛攝)「事實上這個在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在陸委會廣告管理辦法都有規定,陸委會還因此被監察院糾正過」但狀況卻是越來越嚴重。

政府多次宣示將力推服貿,執政黨國民黨當然也竭力配合,李俊俋會中驚爆,「我目前接觸到的,國民黨利用工會的補助,或是工會的旅遊,來拜託這些工會不要對服貿出反對的聲音。」再加上,美國的媒體刊出「北京可以不花一顆子彈,準備買下台灣」的文章讓李俊俋越來越憂心台灣將變成下一個香港,疾聲呼籲台灣需要嚴肅看待服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