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反核布條當上衣 談權貴:連勝文可以拋棄繼承!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哈哈,令人遐想的答案。

▲ 反核布條當上衣!雞排妹自創反核裝扮。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一直以來相當關心核能.政治議題的雞排妹,27日上午為3月29日即將舉辦的反核路跑活動宣傳,雞排妹化身綠能大使,上演行動劇救贖受核災污染的人民,還自己設計反核服裝,把反核布條直接當平口上衣穿,大秀好身材。談到連勝文權貴的話題,她竟說可以拋棄繼承啊!(看更多~雞排妹反核布條當上衣穿)

「永續女神,帶著上天賜予我們的陽光、水和風力要來救贖我們。」穿著一身白洋裝,頭上還帶著花冠,雞排妹鄭家純化身綠能大使拯救被核災污染的人民;不過,這戲似乎沒有排練好,有點卡卡的。

3月份是環保團體的反核月,為了反核路跑活動,雞排妹上演行動劇救贖核能魔王,身上這套衣服更是自己設計的,黃綠藍3色絲巾分別代表太陽能、風能和潮汐能,用來取代核能,現場還念了段反核詩,她說,「當核四爆發危安的時候,我們依舊置之不理,我們很冷漠,沒有反應。」

不過,身材凹凸有致的雞排妹豈能不露好身材,反核布條當平口上衣穿,雞排妹自創的反核裝扮讓現場男性觀眾眼睛不知道要往哪擺。

雞排妹不只反核,一向非常關心政治議題的她被問到準備參選台北市長、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的權貴問題時,回話一樣精彩。雞排妹說,「他可以擺脫啊!就跟他爸(連戰)簽個那個什麼,就是放棄繼承就好啦!」惹來現場一陣笑聲。

3月29日反核路跑即將展開,雞排妹到時候也將化身反核女神參與活動,但話題不斷的她,似乎不管做甚麼、說甚麼都會成為外界焦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雞排妹反核布條當上衣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