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RRRRR~統神被告請病假 照打電動太神啦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統神」張嘉航靠著網路實況自己打電玩《英雄聯盟》(LOL)的過程,每月賺進大把鈔票,收入是22K的好幾倍。但他有話直說的個性卻也惹來麻煩,統神因罵人被網友控告妨害名譽,台中市警局刑警大隊科偵組25日下午通知他到案說明,但統神本人未現身,僅由統爸出面請假,並請現場守候的粉絲離去。


▲統神。(圖/翻攝網路)

統神25日下午未到案說明,僅由統爸出面請病假,在台中市警局外守護的50名粉絲,聞訊後感到非常落寞。但稍晚統神就開台,隨即被網友質疑「你不是生病嗎?」統神則回應「誰說生病不能開遊戲實況?」

亞洲統神善用英雄聯盟AP英雄「酒桶之王 古拉格斯」,技術高超到曾三進三出天梯排名最高階級「菁英」,他每回開台直播時,至少會吸引一萬名觀眾收看,有時還會到達三萬人。娛樂性、話題性是他直播台的一大賣點。

▼統神經典語錄「太神啦!」

統神直播時有話直說,情緒全都寫在臉上,當他出現極限操作時會高八度喊「太神啦!」或是「Carry!」被粉絲吹捧時會說「別說啦!」當遊戲從逆風變順風時最愛講「馬Der!逆轉啦!」見遊戲必輸或是隊友失誤頻頻時,則會直接怒噴,不留情面;自己失誤死亡(如殘血被地圖炮技能打死)則會一陣沉默。

▼當統神遇到地震「挖糙,地震,很強很強」

網友愛看統神但也愛罵他,直播台的聊天室常有網友留言難聽的字眼,有時還會出現「我是家航的媽媽」等虛構系列文,要求統神不要再沉迷英雄聯盟。

統神有時還會接網友Call in,曾有女網友Call in時哭著問「統神,你會不會騙女生?為什麼現在男生都會騙女生」統神一聽,爆氣嘶吼「因為妳欠騙啊!」隨即掛電話,此舉讓統粉紛紛表示「統神好帥、好man」。

▼亞洲統神噴小護士「因為妳欠騙啊!」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