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兩名創辦人曾求職 臉書拒雇用

▲臉書(Facebook)宣布將以190億美元的天價,買下即時通訊App「WhatsApp」。(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美西時間19日宣布,將以190億美元(約新台幣5700億元)現金和股票,收購即時通訊軟體WhatsApp;有趣的是,WhatsApp的2名創辦人艾克頓(Brian Acton)和庫姆(Jan Koum)都曾向臉書求職,也都被臉書拒絕。

艾克頓(Brian Acton)在2009年8月在推特(Twitter)的一則推文寫道,「臉書拒絕我。能夠和一些很棒的人接觸,是很好的經驗。期待人生下一次冒險。」而同年5月他也曾推文表示,「被推特總部拒絕了。沒關係,反正通勤時間太長。」

▼艾克頓求職被拒,推文內容卻相當開朗。(圖/取自艾克頓推特

不但如此,艾克頓也曾透露,WhatsApp另一位創辦人庫姆(Jan Koum)也曾向臉書求職被拒,「我和庫姆都是臉書退貨俱樂部的成員。」世事無絕對,職場轉一轉,總是會遇到,如今臉書捧上120億美元股票、40億美元現金,以及30億美元限制型股票,收購了WhatsApp,大家作夥打拚啦!

▼臉書執行長祖克伯(Mark Zuckerberg)在自己的臉書表示,「我很高興地宣布,我們已經同意收購WhatsApp,他們整個團隊將在加入臉書陣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