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網誌新功能! 改版介面好清爽輕鬆編排版

▲臉書終於推出新改版的網誌功能,將介面調整得更簡便好用。(圖/翻攝自facebook newsroo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不太好用而沉寂許久的facebook網誌功能,26日終於改版上線了!根據臉書的消息,新版的網誌介面將更適合撰寫長文,當然也改得更美了。使用者可以設定每篇網誌要分享給所有朋友,或是只讓特定群組看見。

臉書工程師赫倫戴格(Isaac Salier-Hellendag)說明, 在新的網誌功能中,使用者可以設定想要的照片當作封面,還能調整大小。內文則可以設定標題、引述或是子彈式條列等不一樣的編排方式,清爽又明瞭。

另外,新的介面還設置了方便的嵌入語法工具和圖片插入工具,讓版面編排變得更輕鬆。目前網誌功能只有在桌面版的 Facebook 網站可以使用,手機 App 可以檢視,但是編輯功能尚未開放。想試試最新的版面,可以從這裡登入使用,或是直接搜尋「臉書網誌」或是「Facebook Notes」。

▼臉書網誌新介面的樣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