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主泣訴千萬豪宅漏水1年修不好 賠償兜不攏上法院

▲新屋漏水一年修不好,建商:負責到底。(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劉盈盈、王鴻年/新北市報導

新店山區豪宅因為環境清幽隱密,不少政商名流都入住,有民眾砸3千萬元購買,一年前發現每次下雨窗台都會漏水,只好等建商修復,但修了一年多都沒修好,一直無法搬進去,建商回應會持續和屋主溝通,並承諾修好漏水情形,但雙方賠償金額談不攏,只好法院見

漏水豪宅買方指控:「我也不知道這個到底是什麼,還有別的地方整個都是,為什麼就是這樣漏水?他也一直講不知道為什麼,如果建設公司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消費者不是更慘?」看著窗戶沒心情欣賞風景,觸目所及的是一塊一塊水漬,小的跟iPhone5一般,最大的猶如檔案夾一大片。

 

▲3千萬豪宅漏水!空屋2年,屋主泣訴。(圖/東森新聞)

而且豪宅內4房1大廳格局,有3間窗戶旁都出現黃色水痕或者斑點,但想不透的是,這是第一手買來的新成屋,買方說:「窗台只要沒有遮雨棚的每個都中(漏水),這用汽車鈑金的東西塗來補,我們就有疑問了,汽車跟建築是兩碼子事,所以他說用實驗,妳看又是這樣的黃漏。」

新房子出現漏水建商工班修了4次,連板金黏土都用上,卻還是無法搞定,買家2年半前砸3千萬,就是看中新店山區居住隱密、環境清幽,而且不少政商名流都愛住,包括陶晶瑩、謝金燕、五佰、吳念真都是鄰居,買下102坪大房子,本來以為可以開心住豪宅,現在卻只能另外租房子住,讓屋主變得有名無實。

建商回應,會持續和屋主溝通負責修復漏水問題,但買方認為1年多來的租金損失房和屋折舊都須賠償,結果雙方兜不攏,最後槓上法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