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醫攜手 「胖弟弟」變身金秀賢韓系帥哥!

圖、文/悠美診所

有人說:當一個女生對你說「我想跟你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喔喔!這代表著你被判出局了!小志有一張清秀的臉龐,及總是帶著誠懇外加一點憨氣的笑容,讓他廣受女生喜愛,但是小志卻始終沒有女朋友,原因出在從小就是圓圓胖胖的他,一直是別人口中的「小胖」,雖然女生總是說他圓嘟嘟的好可愛,但每一次跟心儀的女生告白,得到的答案總是「我喜歡你,但只想跟你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幾次的打擊後,讓他決定展開「型男變身計畫」,在中西醫的聯手打造下,小志成功變身韓系型男帥哥!


▲「胖弟弟」小志藉由中西醫合併療程,成功變身「金秀賢韓系帥哥」!(圖/翻攝至悠美診所)

在小志決定「瘦身計畫」時,他不想以節食或減肥藥等方式來達成,不但不健康且容易復胖,小志先尋求專業的中醫師找出肥胖的原因,從根本調理,醫師還教導他正確的飲食觀念及糾正不良飲食習慣,為加速小志的新陳代謝,醫師還幫他做了局部的穴位埋線,不同於一般中醫所使用的羊腸線,醫師選擇特製的線材,大幅降低一般羊腸線可能造成的生物排斥感染或過敏現象。


除此之外,小志還藉著運動來加速脂肪的消耗,但是運動終究較難瘦的均勻,有些部位的脂肪還是甩不掉,經由專業醫師的建議,配合了醫美級的 Vaser 塑身療程,讓小志成功地擺脫局部難纏的脂肪,同時還讓肌肉線條雕塑的更加緊緻與完美,瘦下來的小志,不但大肚腩不見了,整個人更有型了,從「小胖」的封號變為「型男」,而且還有女生主動要與他交朋友呢!!

.點此了解更多關於中西醫減重療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