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頭條/利比亞反抗軍內鬨 領袖被投票罷黜

▲美國支持的「自由敘利亞軍」領袖被罷免,意圖重振瀕危的反抗軍陣營。(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支持的溫和派「自由敘利亞軍」(Free Syria Army)領袖伊德里斯將軍(Salim Idriss)被投票罷免,此舉似乎是試圖在美方承諾提供的武器送達前,重振瀕危的反抗軍陣營。

伊德里斯將軍繼任者是知名度不高的巴希爾(Abdul-Illah al-Bashir),導火線為上月反抗軍跟「伊拉克與敘利亞伊斯蘭國」(the Islamic State of Iraq and Syria)爆發衝突時,伊德里斯未回應反抗軍需求。

美國官員表示計畫重新提供食物與醫藥等非致命援助,而且未來物資運送將直接送達反抗軍單位,而並非透過軍方指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