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女大生心虛露餡 自製雙層咖啡罐藏「五毒」

我們想讓你知道…害人的事不要幹呀!

▲ 心虛露餡!女大生咖啡罐藏毒。(圖/警方蒐證帶翻拍)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警員在街頭巡邏時,發現一名女子看到警車經過,就刻意轉頭閃避,覺得很可疑,上前盤查果然發現這名女大生其實是個女毒蟲,因為她手上拿的咖啡罐一打開,上面裝咖啡,下面卻藏毒,中間還自製夾層隔開,而且持有的毒品種類超多,宛如流動版的毒品超市。

警方上前盤查,這名長髮女子一看到警車,慌張表情全寫在臉上,不管怎麼問都顧左右而言他,毒品藏得很隱密,但老天不幫忙,警方發現女子手上握著的咖啡杯似乎有玄機,果然一轉開,毒品立刻掉出來,萬華分局武昌派出所所長宋伯達指出,這個咖啡杯一打開是雙層的,假咖啡杯、真毒品罐。

這名自稱是科大生的女子在塑膠杯裡暗裝夾層,上面裝咖啡,下面藏毒品,年紀輕輕卻引進大量K他命,被抓還狡辯說賣毒全是為了籌學費;事實上,擁有的毒品種類超齊全,宛如流動版的毒品超市,宋伯達表示,「這兩年都沒抓到過有女生嫌犯擁有這麼多毒品的。」

奸詐的李姓女大生刻意跟賣家選在超商前交易,手拿咖啡罐看起來就像剛從超商走出來的顧客,事前工作準備得很徹底,但藏得再怎麼好,最後出賣她的卻是這一臉慌張神情,只能說作賊心虛,不起眼的咖啡罐也藏不住不法秘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