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玉山好健康 江宜樺力邀閣員登頂

我們想讓你知道…聽說台灣人一生一定要爬玉山、單車環島、泳渡日月潭。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13日在行政院會報告「建置自然步道系統發展深度旅遊」,院長江宜樺聽完之後,鼓勵所有閣員利用機會親近自然步道,多走路運動鍛鍊身體,並邀請閣員和他一起規劃挑戰玉山。據了解,江宜樺是玩真的,幕僚已經在討論規劃攻頂之旅,只是適逢玉山每年2月實施「靜山」措施,沒那麼快成行。

▲行政院長江宜樺13日邀請閣員一同爬玉山。(圖/本報資料照)

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院會後轉述,江宜樺認為農委會推動的自然步道系統,具備台灣自然資源、景觀美質及歷史人文的特性,不但提供國民休閒健身、體驗自然與觀光遊憩的場域,且帶動山村社區經濟發展,提升偏鄉山區就業機會,推動到目前為止可以說是成果豐碩。

鄭麗文還說,會中文化部長龍應台、政務委員蔡玉玲都希望農委會能夠規劃自然步道的行程,江宜樺也請農委會依各部會建議,未來規劃相關步道休閒活動,讓同仁體會步道建置成果,也請所有閣員利用機會親近自然步道,多走路運動,鍛鍊身體,並邀閣員和他一起規劃挑戰玉山。

江宜樺在內政部任內已經登過玉山,再次發出豪語,看來不是說說而已。據了解,幕僚已經在規畫攻頂之旅,只是適逢玉山每年2月實施「靜山」措施,沒那麼快成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