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在廁所出不去 美國運動員打爆木門逃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真是不得已而為之啊。

▲美國運動員奎恩把門打爆逃出浴室。(圖/取自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困在廁所裡出不去怎麼辦?代表美國參加俄羅斯索契冬奧的運動員奎恩(Johnny Quinn),日前在推特上發布了一張門爆掉的照片,留言寫著他被困在下榻旅館的浴室中,因為門打不開,又沒有電話可以打,萬不得已只好把門打爆,才得以成功逃脫。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美國運動員奎恩參加索契冬奧,在下榻的旅館中使用浴室時,不知為何門突然打不開,又沒有任何方法可以聯絡飯店人員,他只好把門打破,地上滿是瓦楞紙及木板殘骸。

成功逃出浴室後,奎恩在推特上PO文,寫著「因為沒有電話可以打去求助,我只好發揮推雪車訓練的技巧把門打破」。不少網友在奎恩這條推特底下留言,不少人都覺得他可以成功逃出來是很幸運的事情,有網友就說「在俄羅斯,要是看到門鎖起來,就想辦法弄個窗戶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