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獄警愛上搶劫囚犯 2年感情遭舉發處她8個月監禁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遙遠的距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寂寞難耐?英國32歲的女獄警利文斯(Abbie Levens)在執行公務期間,竟然愛上因搶劫入獄已9年的男囚犯,展開熱烈追求,沒想到為時2年感情遭人舉發曝光,她因此被判處8個月監禁,糗的是,男方出獄後斷然提出分手。

▲女獄警愛上搶劫囚犯瘋狂追求,戀情曝光遭處8個月監禁。(圖/翻攝《每日郵報》)

《每日郵報》報導,利文斯在工作的監獄一見鍾情同年的男囚犯布雷爾(Sherome Blair),她瘋狂追求對方,不但寫情書、自拍色情影片偷偷送給她,甚至寄送包裹給男方的母親。戀情為期2年就遭舉發曝光,她在法庭上絲毫不避諱地坦承,是自己先展開追求的,但否認兩人發生過性關係,「對他只存在單純的愛情幻想」。

事實上,布雷爾2004年3月因搶劫珠寶入獄,出獄後又因誘騙、搶劫雙重罪名再次被捕,對於利文斯的付出,他直言「並沒有放太多感情」,只是在服刑期間,和對方保持聯繫;女方則說,在自己壓力最大時,是布雷爾陪伴度過難關。

利文斯向法官坦承,行為的確不檢點,但並不後悔發展這段戀情。6日她因涉嫌在執行公務中存在不正當行為遭判處8個月監禁,布雷爾則在出獄後選擇和她分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