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頭縫塑膠網格! 委內瑞拉選美皇后瘦身出狠招

▲委內瑞拉小姐亞軍娜瓦在自己的舌頭上縫了一圈網格,好讓自己無法吃固體食物。(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不是電影《奪魂鋸》或是《原罪犯》的畫面。這是真實的。一般愛美人士為求更漂亮,一些整形、瘦身的行為已經夠瘋狂的了。更何況是參加選美還拿到名次的?

「2013年委內瑞拉小姐」亞軍娜瓦(Wi May Nava)日前上電視節目,大談她為了選美,大工程整形(胸部、鼻子etc.)、 瘦身的甘苦談。她還談到,她甚至在自己的舌頭上縫了一圈塑膠網格,好讓自己無法吃固體食物(這樣有用嗎?)

這個在英國播出的電視節目名稱是《南美選美皇后最高機密》(Secrets of South America: Extreme Beauty Queens)的節目,娜瓦說,她這樣做,靈感來自一部恐怖片。 影片裡的男主角叫歐斯麥・蘇薩(Osmel Sousa),跟「委內瑞拉小姐選美協會」主席的名字相同。

蘇薩同時也是一個電視選美實境秀節目的主持人。郎目中蘇薩著名的警句是:「如果你像一位選美佳麗那樣的暈倒,請你醒來時也要像一位選美佳麗。」他這樣說是有原因的。因為佳麗們為了保持好身材,在比賽中餓到昏倒是常有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