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開工首日逛書展 半小時內購買13本書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開工第一天,副總統吳敦義、文化部長龍應台共同為台北國際書展揭幕,會後兩人從APPA主題國館一路逛進獨立書店展區、天下雜誌、遠流出版、聯經出版及讀書共和國等出版社展位,而吳敦義在短短半小時內購買了13本書籍,其中《多少才滿足?決定美好生活的7大指標》就買了3本,打算送給朋友分享閱讀之樂,購書總金額超過4千元。

▲副總統吳敦義替台北國際書展開幕,也不忘趁機幫自己添購幾本新書。(圖/書展基金會提供)

攤開吳敦義的新書採購單,包括了讀書共和國-衛城出版的2014書展大獎年度之書《百年追求:臺灣民主運動的故事》、天下雜誌出版的《快樂學:修練幸福的24堂課》、《挺身而進》、《快樂學:修練幸福的24堂課》、《牽爸媽的手,自在到老的待辦事項》、《奇醫恩典:台灣之友挪威醫生畢嘉士》及天下雜誌等6本,遠流出版《來自土地的夢想事業:台灣食文化品牌創業紀錄》、《夢紅樓》及科學人雜誌。此外,還選購了聯經出版社的《路》、《家在太平洋》、聯合文學雜誌、《多少才滿足?決定美好生活的7大指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