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培訓主播虞承璇 過年最想吃牛軋糖、滷鴨翅配卡通

▲虞承璇目前正在接受培訓,不少人相當期待。(圖/虞承璇臉書,下同)

記者董美琪/台北報導

近來最受矚目的美女主播,莫過於是正接受《三立新聞台》培訓的虞承璇(Phoebe Yu)了,年僅22歲的她,甜美又有氣質,因參加新聞台徵選成為明日新秀,不少人看好她是繼吳依潔後最閃耀的新生代主播。春節期間除了投入工作,努力為主播之路築夢外,身為迪士尼卡通迷的她,也想和家人宅在家看DVD,此外她也推薦自己最愛的過年必吃零食,分享維持身材秘訣,讓大家看到她不一樣的一面。

過年也要上班的虞承璇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透露,自己過年休息時最愛租DVD跟家人看一整天,「我非常喜歡看卡通,尤其是迪士尼的,因為我是一個很死忠的迪士尼迷!想到可以放鬆地看一整天很開心。」另外她也很想趁著空檔去賞櫻,「我會上這個網站看一下漂亮的櫻花花況,我覺得滿方便的。」她教大家可先了解開花預報,免得白跑一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年免不了嗑零食,虞承璇必吃牛軋糖及滷鴨翅,「剛好一甜一鹹,哈哈,我喜歡很有名的米提爾牛軋糖原味牛奶口味,他們的牛軋糖不會太甜,咬起來不會很黏牙。」另外,台北市和平東路上的台南周氏冰鎮滷味的鴨翅,也是她的最愛,「他們有很特殊的切法,咬起來很方便,滷汁也很香很到位,是我過年必吃美食,邊看電視邊吃超搭!」

不過這些零食熱量高,卻也沒讓虞承璇發胖,她認為過年忌口太痛苦,若要吃又要維持身材,還是要多動,「吃飽還是要動一動,有時間多做伸展操,或多泡澡促進身體代謝。」

順利在2013年入選培訓主播後,虞承璇對新的一年也有著不一樣的期待,她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堅持對主播的夢想,努力付出,不要放棄。另一個特別的願望就是少吃肉,「最近自己在練習盡量少吃肉,因為吃素對身體好,且動物是有靈性的,希望自己可以用行動尊重動物。」但因為要短時間完全戒除不容易,所以用漸進式的方法,希望最後真的能吃很少量,甚至完全不吃。

虞承璇還沒登上主播台,就已是話題人物,很多人期待她趕快開始播報新聞,也有人期盼她表現能夠很專業。貼心的她,也不忘祝福大家新春愉快發大財,每個人都能達成自己的願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