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勝八點檔! 塑膠杯大王夫妻兒子上演擁抱大和解

我們想讓你知道…團結力量大。

▲杯王控妻謀財奪位准離,上演擁抱大和解。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有亞洲塑膠杯大王之稱的潘慶瑞,2007年心肌梗塞昏迷,他的老婆擅自把他的800萬股權移到自己名下,並且撤換老公的董事長職位。潘慶瑞康復以後,發現自己的心血全沒了,憤而向老婆提告,不但拿回了財產,還訴請離婚成功,但在24日潘和老婆帶著兒子3人互相擁抱,上演大和解的戲碼,劇情180度大翻盤。

身價40億元的塑膠杯大王潘慶瑞站起身來,伸出手示好與老婆陳麗杏握手言和,甚至跟兒子潘威志一起3個人大擁抱,上演和解戲碼。

►更勝八點檔?杯王潘慶瑞:離了可再結。

本來潘慶瑞訴請離婚,桃園地方法院認為兩人已經沒有互信和尊重,判准離婚,但一夕之間兩人重修舊好,跌破眾人眼鏡,因為前陣子兩人勢同水火,潘慶瑞說,「所有來龍去脈講清楚,我還是會原諒她。」(記者:那你這邊呢?)陳麗杏表示,「「我希望他好好為公司,怎麼讓公司經營下去。」

兩人在鏡頭前看都不看對方一眼,關係冷到極點,就是為了潘慶瑞的塑膠杯公司每個月的營業額高達6000萬元,星巴克、全家、統一都向他訂購杯子,但他2007年在中國心肌梗塞昏迷不醒,沒想到親愛的枕邊人趁機奪權,潘慶瑞表示,「我太太跟外力聯合起來偽造文書,盜蓋我的印章,跟外人製造假債權。」陳麗杏則說,「你到大陸公司,你是逃避責任,你花天酒地把錢花掉了,然後沒有錢回台灣。」

老大在搶公司,底下的員工當然受到牽連,因為不能正常上班,好幾次進行抗議活動,本來一個家庭的爭執擴大成勞資糾紛,就連兒子也選邊站,潘威志說,「父親已經變了一個人,雖然我再怎麼努力,但是效果有限。」一家人鬧得天翻地覆,吵到不可開交,但在24日老公、老婆、孩子3個人大擁抱,劇情180度大轉彎,連續劇劇情真實上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