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北電玩展:製作人、陳妍希、遊戲強作、正妹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電玩展越來越好嚕~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014 台北國際電玩展將於本周四(1/23)起一連五天,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業者預期將以《神魔之塔》、《戰車世界》、PS4、《英雄聯盟》為核心,耗資數千萬打造展覽會場展出最新線上電玩、家庭主機、手機遊戲、電競周邊等內容,還將派出超過 2 百位正妹名模搭配主題活動與玩家互動,堪稱電玩展歷年來最大規模,《ETtoday 東森新聞雲》在開展前夕針對相關活動與內容進行簡單整理,提供給逛展玩家參考。

※PlayStation

台灣索尼電腦娛樂(SCET)向來都是以電玩展最大規模的形式,以「一起無所不玩!」為核心,邀請製作人抵台、結合國內外遊戲廠商展出最新遊戲內容,當然也有「海量的」 PS Girl 從旁解說。而今年的台北國際電玩展中,SCET 將展出 PlayStation 家族四大主機:PS4、PS3、PS Vita、PS Vita TV;並安排超過 60 款的最新及未發售遊戲及上百台試玩機台;更邀請史上最豪華製作人登台與玩家互動。

此次 SCET 的登台名單當中,在 SCEJA Deputy President 織田博之與台灣索尼電腦娛樂 總經理 江口達雄為電玩展開場之後,《闇魂獻祭DELTA》製作人稲船敬二、鳥山晃之,《ULTRA STREET FIGHTER IV》製作人小野義德、綾野智章,《跑車浪漫旅 6 》製作人山內一典,《信長之野望・創造》製作人小笠原賢一,《FREEDOM WARS (自由戰爭)》製作人吉澤純一、保井俊之等知名遊戲製作人都將來台與玩家見面,並準備貼心小禮物送給玩家。

至於遊戲主機方面,PS4 遊戲將首度提供去年在 BlizzCon 2013 發表的 PS4 遊戲《暗黑破壞神III:終極邪惡版》給玩家試玩,其他還有先前在資訊月期間曝光過的《NBA 2K14》、《真.三國無雙7 with猛將傳》、《刺客教條4:黑旗》等將近 25 款全新遊戲都將開放玩家試玩。

▲PS4 版本《暗黑破壞神III》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在 PS Vita 區將展出《FINAL FANTASY X-2 HD Remaster》、《真・鋼彈無雙》等將近 20 款全新遊戲,PS Vita TV 則是以《闇魂獻祭DELTA》、《FREEDOM WARS (自由戰爭)》為主軸提供給玩家試玩。

▲《闇魂獻祭DELTA》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PS3 區域將有玩家期待的《戰國 BASARA 4 》、《跑車浪漫旅 6 》、《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 F 2nd》等將近 15 款遊戲。

※神魔之塔:

如同先前所預告的內容,《神魔之塔》創辦人曾建中(Terry)比照香港動漫節規模,在台北世貿一館花費超過台幣 1200 萬,租下 300 個攤位,以最大廠商之姿,首度投入 2014 台北國際電玩展,現場將找來超過 20 名「神魔女將」與玩家互動外,還將設計特別關卡,並首度販售官方周邊商品。

根據遊戲官方透露,《神魔之塔》預期在開展當天下午兩點,找來代言人陳妍希與曾建中進行 PK,同時公布《神魔之塔》最新的「陳妍希關卡」與相關周邊活動。

緊接著每天下午三點在活動現場,團隊將會設計一個只有在電玩展現場可以玩得到的「神魔格鬥場」與特殊關卡,提供給玩家排隊挑戰,時間大約 3 分鐘,只要挑戰成功,就有禮物可以拿,官方還舉辦玩家抽卡活動,只要是《神魔之塔》的玩家,在指定時間到場抽卡,就可以帶走虛寶獎勵,目前設定的虛寶就是魔法石。另一方面,也會首度引進《神魔之塔》周邊商品進行銷售,產品內容像是手機周邊、實體卡、紀念 T Shirt 等。

※戰車世界:

除了 SCET 、瘋頭公司外,Wargaming 也卯足全力衝刺台北電玩展,除了宣布將首度在台開辦亞洲巡迴賽總決賽,獲勝隊伍將贏得冠軍獎盃、個人勳章與 6 萬美元獎金,讓玩家親眼目睹高水準賽事外,現場將首度展出包括《戰車世界》線上版與 Xbox 360 家庭主機版、還有《戰車世界:閃擊戰》等內容提供玩家體驗。

同時《戰機世界》製作人也將首度抵台,定時在主舞台向玩家介紹該款遊戲的開發進度與相關遊戲內容;此外,Wargaming 台灣還將在展覽期間公布有關網頁遊戲版本的《戰車世界:點將錄》相關細節。

除此之外,在 TanksAsia Masters S2 的總冠軍賽現場觀戰玩家還將免費獲得發送限量 150 個《戰車世界》變色馬克杯給玩家,內藏已經絕版的戰車 Type 59 的虛寶兌換券。除了精彩刺激的電競賽事,Wargaming 台灣這次下重本設計了包括《戰車世界》軍牌、軍帽造型雨傘、證件套,《少女與戰車》電玩展月曆、L 夾等贈品,總價值超過新台幣 100 萬元,只要參加試玩活動與體驗活動就可免費獲得,同時還找來近 30 位穿著火辣軍裝的電玩正妹從旁協助指導玩家,詳細資訊可前往電玩展現場攤位洽詢。

※ G1電競嘉年華:

經營《英雄聯盟》有成的 Garena 台灣,與開發《神魔之塔》的瘋頭公司同樣首度參與台北電玩展,預期將以「Garena G1電競啟動夢想」為主軸,預計打造《Path of Exile》、《A.V.A戰地之王》、《Fighters Club》與《Core Masters》、《英雄聯盟》、《DNF》、《Mstar》等七款大型遊戲試玩專區,首度讓玩家體驗該公司將於 2014~2015 年推出的新遊戲,並找來近 30 位「電玩女神」與玩家互動。

 

 

同時還祭出「Garena 敲響好運一整年」活動,玩家只要體驗任何一款遊戲,即可敲響 Garena 祈願鐘一次,凡參與祈願鐘敲響的玩家,都有機會 ASUS X450JF i7 14 吋遊戲筆電 (價值新台幣 36,900 元)及 Razer 電競周邊配備。

而既然稱為電競嘉年華,活動現場當然少不了當紅電競職業隊伍 AZB TPA、AZB TPS、ahq 與 yoeFW 將輪番上陣進行《英雄聯盟》職業戰隊邀請賽,同時還將舉辦《英雄聯盟》 LNL 2014 春季預選賽、《A.V.A 戰地之王》知名戰隊邀請賽、《DNF》 表演賽,賽評包括《英雄聯盟》的長毛、《A.V.A 戰地之王》的小鬼、Vocal、以及《DNF》的球球等人都將輪番上陣,把展場現場打造成電競賽事現場,有興趣的玩家也可以到場觀戰,為支持的隊伍加油。

※國產電玩:獵命師 Online、群龍默示錄

由九把刀原著所改編的角色扮演線上電玩《獵命師 Online》,也將於台北電玩展首度現身,除了每天的遊戲體驗活動外,遊戲新幹線預計於 1 月 27 日下午找來九把刀與玩家互動。至於另外一間國產電玩《群龍默示錄》方面,預計在台北電玩展現場提供最新改版內容給玩家試玩。

▲▼國產電玩《獵命師 Online》封測宣傳影片與《群龍默示錄》最新改版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電競周邊:

在電競周邊方面,今年參展的有曜越科技、羅技電子、EXSOUND等三家,當中像是曜越、羅技電子預計首賣多款電競周邊新品,並打造多場電競活動來吸引人氣。

像是羅技電子方面,預計首賣全新推出的 G550 PowerShell 控制器 + 電池,讓玩家 iPhone 手機一秒變身掌上遊戲機。並於 1 / 23 及 1 / 27 找來肯伊斯古德、內子宮崎葵及 GURA 、小鬼進行《英雄聯盟》及《PAYDAY2》 對抗賽,還有包括達克、ENoR、阿砲、葉白等人進行的《爐石戰記》對抗賽,針對玩家還進行了《英雄聯盟》、《爐石戰記》以及《星海爭霸》關主挑戰賽,獲勝的玩家還有機會獲得電競周邊贈品。

※CosPlay 大賽:

為了炒熱氣氛,主辦單位還將舉辦首度登場的「2014 TGS Cosplay大賽」,分為角色扮演組以及 Show Girl 組,展覽期間還打造了「Cosplay星光大道」提供專屬拍照區、休息區、更衣空間及愛秀舞台表演機會等服務,預計在 1 月 26 日下午三點進行 Cosplay 大賽決選,1 月 27 日進行 TGS Idal 決選,每天下午也不定時安排表演活動。

2014 台北國際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將於本週四(1/23)至下週一(1/27) ,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主辦單位預估五天將湧入超過三十萬人潮,為了疏散人潮,主辦單位祭出《戰車世界》免費接駁車,並呼籲所有玩家盡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會場,更多詳情可到電玩展官網與各遊戲廠商活動官網查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