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夏令營、坦克!《戰車世界》2014年規劃大公開

我們想讓你知道…坦克壓倒一切!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Wargaming 台北分公司針對即將在明年元月底舉辦的台北國際電玩展當中,透漏了目前所能提供的訊息,展場將展出 PC、XBox 360、手機等三種版本的《戰車世界》,展場規模將比去年還擴大三倍,正妹也會比往年都還多,並有包括深受台灣玩家喜愛的遊戲總監 Serb 也將以特別形式跟玩家互動。

Wargaming 台灣辦公室總經理林杰良(Sky) 表示,《戰車世界》於 2010 年封測,今年初在台上市,玩家人數成長 100 倍、營收成長 30 倍。而玩家成長更是驚人,在亞洲同上人數從最初的 6,000 人成長到現在已經超過 23,000人,這其中有 1/3 都是台灣玩家。而全球各地的辦公室也因此擴增,Sky 表示,公司員工人數從原本的 200 人,快速成長到 2,200 人,在台灣辦公室方面,也將從原本的 2 人,成長到 10 人,明年第一季將在台北設立在台分公司,並擴增客服與社群人員,希望在 2014 年底達到 20 人。

▲Wargaming 台灣明年第一季將在台北設立在台分公司,並擴增客服與社群人員,希望在 2014 年底達到 20 人。(圖/2013 電玩展資料畫面,記者洪聖壹攝)

至於 2014 電玩展又有甚麼規劃,Wargaming 表示,「明年展場將會比今年還大三倍」,預計展出《戰車世界》的 PC 版、Xbox 360 版跟行動版本,至於《戰機世界》還在爭取當中,如果來得及,也將提供讓玩家試玩。

除此之外,Wargaming 台灣表示,今年有台灣玩家連署希望主辦單位能邀請 Wargaming 執行長 Victor 與《戰車世界》遊戲總監 Serb 來台,這個願望,台灣分公司也將努力實現,並表示電玩展當中,Serb 將會透過特殊方式與台灣玩家互動。在 ShowGirl 方面,服裝也將有別以往,並會重新設計,而和南韓 GStar 2013 不同的是,台北電玩展的 SG 會走氣質路線,數量絕對不會讓玩家失望。

▲Wargaming 台灣透露 2014 電玩展 SG 服裝將重新設計,而和南韓 GStar 2013 不同的是,台北電玩展的 SG 會走氣質路線,數量絕對不會讓玩家失望。(圖/2013 電玩展資料畫面,記者洪聖壹攝)

針對日前 WCG 2013 當中,台灣隊伍因為不熟悉美服地圖而落敗的情況,Wargaming 台灣表示,將會積極與總公司溝通,除了改版與全球同步外,地圖也希望能與全球同步,與全球電競賽事接軌。

▲Wargaming 台灣表示將爭取亞服版本的地圖與全球版本同步,讓選手與全球接軌。(圖/WCG 2013 資料畫面,記者洪聖壹攝)

在遊戲內容方面,《戰車世界》8.10 版新增的日本戰車科技樹,新增了包括最受玩家期待的新增 14 輛日本裝甲車輛,包括以 Type 5 Ke-Ho 為首的 4 輛輕型戰車,以及以頂階的 STB-1 為首的 9 輛中型戰車,此外還有Type 3 Chi Nu-Kai戰車;同時還透露 《少女與戰車》「西住美穗」與「秋山優花里」聲音模組也將於 2014 年初在亞服提供下載。

▲《戰車世界》最新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戰車世界》 秋葉原陸上作戰 8.10 版日本科技樹。(圖/業者提供)

展望 2014 年,Wargaming 台灣除了強化社群與客服人力外,將秉持總公司的唯一要求─「把錢花在玩家身上,不是花在廣告上」。因此將舉辦多場玩家聚會,而金流方面,也會努力不讓玩家在額外支付手續費進行第三方支付,最快在 2014 年第一季,就會與超商通路合作。

此外,在 2014 年 Wargaming 台灣將會更積極接洽校園合作,包括高中教官課程、大專校園社團等合作,並規劃舉辦中小學生戰車夏令營,也會繼續與政府、國家軍事單位接洽,希望能有更深入的軍事基地合作。更多活動相關消息可參照官網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