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Liquid Z5 五吋、雙卡智慧型手機售價七千不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挺划算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碁本月初在美國 CES 展覽現場發表的五吋大螢幕雙卡雙待智慧型手機,今天(1/22)與中華電信合作,火速在台發表,即日起由中華電信獨家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6,990 元,搭配中華電信大省方案,月繳 533 元,手機就可 0 元帶走,可說相當的經濟實惠。

Acer Liquid Z5 手機大小為 145.5 x 73.5 x 8.8mm,重 150g,手機外型頗為精美,手機背後另配置 Acer Rapid Key 按鈕可立即啟動相機或接聽、掛斷,甚至是開啟所需的應用程式。在規格方面屬於中低階,與華為平價手機 Ascend Y320 差不多,配備 5 吋 FWVGA 螢幕,內建聯發科 MediaTek MT6572, 1.3GHz 雙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1GB,內存空間 4GB ROM,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額外擴充 32GB 儲存空間,電池容量為 2,000 mAh。

Acer Liquid Z5 搭載 Android 4.2.2 Jelly Bean 系統,採用 500 萬畫素主相機,一般的 30 萬畫素 VGA 前鏡頭,支援雙卡雙待,內建 DTS 認證音效,支援 Acer Float 浮動視窗功能,預計推出黑灰、白兩色,空機售價為新台幣 6,990 元;搭配大省方案月繳 533 元,手機 0 元起,宏碁在農曆新年前推出這款手機,頗有搶市意味,更多該款手機實機照片與詳情,我們將於稍晚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