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肌膚夜間修護 速度比白天快8倍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根據一項研究顯示,肌膚在白天需要忙碌地抵抗外界侵襲,如污染、紫外線、冷熱交替等,在夜間就會自動轉成「修護更新」狀態,啟動自我更新機制,產生強大的修復力,其修復速度更是白天的6到8倍。法國保養品牌就針對肌膚自然生理週期,即將在2月推出抗老晚霜,幫助肌膚恢復年輕。

法國保養品牌DARPHIN旗下木槿花勻嫩煥顏系列就是特地為30到40歲輕熟女肌膚設計,繼之前推出的乳霜、精華和精華乳之後,今年2月又研發出晚安奇蹟霜,運用肌膚夜間的自然再生機制,並透過從苦橙樹所開的橙花花朵萃取精煉出「橙花精油」,幫助安撫肌膚、紓壓助眠,加速細胞修護更新,每晚使用讓肌膚更加勻嫩透亮。

◄晚安奇蹟霜50ml、建議售價2900元。(圖/業者提供)

此款晚安奇蹟霜也延續該系列的「花漾嫩白科技」,透過木槿花酸、積雪草和虎杖根等成分,幫助肌膚細緻光滑、增加循環、促進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增生,另外,也添加全新煥膚成分,包括水楊酸和乙烯葡萄糖胺,使毛孔收縮、促進老廢角質代謝。

▼Darphin Ideal Resource Light Re-Birth Overnight Cream (影/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