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雷達挺網球推優雅皓星 日本精工打造亞洲限量錶款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深耕及支持網壇運動,創始於1957年的瑞士雷達表(RADO),在2014澳洲網球公開賽舉行之際,正式宣布WTA網球巨星,目前年僅24歲的女子網球巨星,阿格涅茲卡.拉德萬斯卡(Agnieszka Radwanska)作為全新品牌代言人。阿格涅茲卡表示,「看到雷達表近年來對網球運動的積極參與,錶款有型及輕巧的特性也十分適合我,很榮幸能得到如此知名腕錶品牌的支持!」

瑞士雷達挺網球推優雅皓星 日本精工打造亞洲限量錶款
▲集動感與優雅於一身的雷達表皓星系列自動計時碼錶,白色清透的高科技陶瓷輕巧且服貼,今年將陪同阿格涅茲卡.拉德萬斯卡馳騁球場。(圖/業者提供)

雷達表以其創新設計及革命性材質的運用著稱,近來積極參與各大運動盛事,不僅推出多款運動風格濃烈的錶款,也將在2014年成為12項國際賽事的官方時計。全新合作的品牌代言人阿格涅茲卡.拉德萬斯卡,雖然年輕但靠著獨特的球風,已贏得13個職業單打冠軍,最高排名還到達世界第二,更連續三年當選WTA粉絲最愛的運動員,強烈的企圖心與個人特質和雷達表的品牌理念不謀而合,而這次的合作,也更加強化雷達表對網球體壇的參與度。

而身為身為全球少數具有100%機芯自製能力,在亞洲少數能與歐洲並駕齊驅的日系製錶龍頭SEIKO,以「創造一只理想的腕錶」這樣簡單的想法,創造了Grand Seiko的傳奇。半世紀以來,製錶師們選用最細緻的頂級材料,設計和製造最先進的機芯,以手工精細琢磨打造出簡約而完美的腕錶,並達到精準度、易讀性、耐用性和配戴的舒適性。也在開春前夕,推出2014年亞洲限量錶款,全亞洲限量200只,台灣限量30只。

瑞士雷達挺網球推優雅皓星 日本精工打造亞洲限量錶款
▲Grand Seiko採用SEIKO以多年時間獨家開發的最新科技「微機電鑄技術」(Micro-Electro Mechanical Systems),使零件表面平滑度和硬度提升;新的Spron材質發條使釋放的扭力更為平均、能量也更充足,因此在高振頻情況下依然保有55小時動力儲存,唯有零件品質、高精密度才能達成高振頻技術的展現。(圖/業者提供)

Grand Seiko腕錶超過基本需求的高規格,使得機芯運作游刃有餘,展現更穩定的精確度,並以GS經典的海洋藍作為整體面盤配色,象徵浩瀚無際的海洋世界;因應亞洲限量的獨特性,面盤採用菱型線條與波浪紋路交錯設計而成,細膩刻劃如鑽石般閃耀的奢華氣息;此外更罕見的將品牌代表王者氣息般的獅子標誌,點綴於格菱紋的面盤之上,透過腕間擺動之於光影的反射,使衣袖間得以高雅呈現極致雋永的不凡品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