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推出專屬 App 開啟智能移動聲控新世代

我們想讓你知道…在車上用講的系統也聽得懂 開車聲控更方便

 

▲Ford 最新發表的聲控整合 App 系統, 已陸續在北美及歐洲的新車上使用

記者虞煥榮/台北報導

本月上旬,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賭城舉辦的 2014 美國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中,Ford 汽車在展中推出 Ford SYNC® AppLink™ 整合 App,提供車主更進化的智慧型手機與智慧型汽車中控介面的整合系統,讓業界驚艷。

這是 Ford 與達美樂披薩等五家企業聯手整合的聲控與智能行動系統。Ford 發布的最新的訊息指稱,透過此一智能系統,開車時便能聲控訂披薩、找車位、遙控家中冷氣與燈光,讓車主的需求隨時可以被滿足!

Ford 在 CES 展中宣布,將陸續在歐、亞市場推動搭載 Ford SYNC® AppLink™ 系統的車款,並表示,目標在 2015 年底,全球將有超過七百萬輛 Ford 汽車搭載該項的聲控系統。

這項跨界整合的聲控服務 App 系統,是 Ford 與全球最大防盗安保公司 ADT、音樂辨識公司 Gracenote 、和達美樂披薩(Domino’s Pizza)等共五家公司共同聯合開發並宣布這項成果。

Ford SYNC® AppLink™ 整合的手機 App,是一款提供聲控啟動介面,讓駕駛在行進中也能透過聲控、開關家中防盜系統、撥放音樂或預定披薩等服務,全程都不需要用手操作、不需要低頭查看;透過聲控不僅確保乘客安全,更進而提升駕乘體驗及生活便利性!目前 Ford SYNC® AppLink™ 已成功匹配超過 60 款的智慧型手機 App,現已搭載於北美市場 150 萬輛車款,2014 年初將陸續在歐洲及亞洲市場推動,並將於 2015 年可望在全球 700 萬輛的 Ford 車款中配備這項聲控裝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