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洗手、減少與人共用物品 避免細菌上身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人的一天當中可能接觸成千上萬個細菌,身體狀況好的時候並不影響,但當碰到抵抗力低弱或接觸較危險的細菌時,就很有可能被感染造成身體不適,因此,養成習慣做好抗菌措施,像是勤洗手、減少與他人共用物品、選用適合自己的抗菌產品,才能減少被細菌感染的可能。

針對個人抗菌清潔,芳香品牌宓緹(MISTIQUE)就推出兩款隨身造型的功能性噴霧,包括So CLEAN清潔抗菌噴霧和So FRESH清新芳香噴霧,前者經INTERTEK全國公證檢驗單位實驗證實,可抑制常見細菌,釋出超微米噴霧,能覆蓋物體表面,發揮抗菌功效。


▲業者推出全新芳香噴霧19ml、建議售價199元。三入售價499元。(圖/業者提供)

另一款清新芳香噴霧以純植物精油調製而成,經由SGS國際檢驗機構評估安全,大人小孩皆可以使用,能瞬間消除異味、使空氣清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