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招教會你如何拍出小清新! 鄉民酸文要報警告詐騙

我們想讓你知道…濁了、渾了。

▲15招教會你如何拍出小清新。(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網路瘋傳「正妹教你拍小清新的15招」,標題吸引網友點閱,結果一看照片是一名男生反串女校制服,做出小清新的動作,讓看完的網友發揮酸文功力,有人說要報警告詐騙,也有人說噴可樂,甚至還有人要找攝影師踹貢,但不管個人喜好如何,這些照片的點閱率有1萬6000人點讚,保證印象深刻無誤!

這位女同學身上穿的高雄女中制服,白衣、黑裙曾經是被網友票選最亮的校服,女同學穿在身上好可愛,只是換個人穿就成了另副模樣,只見到一名男生也穿上這套制服,而且還像是寫真集,一張又一張放到網路還給了個標題,就是「15招教會你如何拍出小清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是「正妹」兩個字就吸引了好多人點閱,有1萬6000多人點讚,但是底下的網友留言就很酸了,有人說要報警,因為是詐騙文,害人家點進來,如果剛好吃飽飯喝杯飲料都有可能會噴出來,還有人要攝影師「踹貢」,怎麼會把照片po出來哇!

不過,這幾張小清新照片,戰火也延燒到拍照地點的男校,校方表示校園是開放空間,歡迎民眾來取景,只是這套制服的女校傳出校長有點不滿意,認為影響學校形象,看來不只人紅是非多,連照片紅了,也不見得是好事。

教會你如何拍出小清新15招為:
第1招,一隻腳搭在另一隻腳上。
第2招,耳朵上夾朵花,側面最好。
第3招,雙手要扶牆,記得扶牆。
第4招,背靠牆面,微笑望向遠方。
第5招,也可以霸占整牆面。
第6招,吉他是小清新的不錯選擇。
第7招,雙手搭腿。
第8招,好刺眼的陽光耶,單手遮陽。
第9招,走邊邊,一定要張開雙手,左搖右晃,走不穩就對了。
第10招,教學樓是個好地方,制服誘惑。
第11招,展現青春的力量。
第12招,躺下的時候展現享受狀。
第13招,趴在桌子上目光一定要憂鬱。
第14招,雙手枕著臉蛋,前面一定要有點遮擋物,比如花花草草。
第15招,要四分之三側身站立,雙手一定要放在背後,兩腿微微分開,一前一後。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鬱金香花季清涼花仙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