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好爸爸幫混血女兒梳頭 招來「有事」網友口水戰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爸爸不分種族膚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張好爸爸照顧女兒的照片意外在網路上引起波瀾!住在美國洛杉磯的男子理查斯(Doyin Richards)在網路放上幫2歲女兒梳頭的照片,看似溫馨卻招來一些種族歧視的言論。

▲理查斯幫女兒梳頭溫馨照,意外招來激烈批評。(圖/取自網路)

理查斯在網站上寫道,一天早上他太太趕著出門上班,沒時間照料女兒,理查斯自告奮勇要幫女兒梳頭,還要帶她去上學。一開始太太抱持質疑態度,於是理查斯架設照相機,拍下他能完成使命的「證據」給老婆看。

他的照片被好爸爸部落格《The Good Men Project》轉載,由於理查斯是個黑人,老婆是美日混血,所以女兒是黑白混血兒,這篇瞬間湧入3000多個留言,許多種族歧視的網友攻擊他的膚色,發表很偏激的言論,像是這小孩一定是他租來的,以及打賭他一定是個販毒的失職父親等等。

理查斯表示可以理解網友的抨擊:「他們情緒如此激昂有跡可循,媒體或大眾不太接受父親為育兒的角色,通常覺得肌肉男只會把孩子放到橄欖球聯盟(NFL)去,而且也有刻板印象指出黑人就是不負責任的父親。」

理查斯直指批評他與他孩子膚色的人「很有事」,除了負面聲音外也有不少支持他的網友,一個來自密西西比、擁有7個孩子的母親說,今天一切問題僅出在照片主角是個「非白人」的父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