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爛醉洗腎男酒駕 醫院門口撞剛灌12瓶啤酒騎士

▲酒駕男撞酒駕男,雙雙送入醫院急救。(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出現一起誇張的車禍,一名每天要洗腎5次的李姓男子酒後開車,一路上搖搖晃晃,還開入逆向車道,最後在屏東市基督教醫院門口撞上一名機車騎士,2人雙雙送進急診,警方發現肇事男子是洗腎患者竟喝到爛醉,而被撞的機車騎士,才剛喝完12瓶啤酒就騎車上路,迷迷糊糊的被撞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透過酒駕李男的行車記錄器可以看到,他開車搖搖晃晃,一下跨越過中線,甚至開上對向車道,還好這時路上車輛不多,但他到了屏東基督教醫院的路口時,根本沒注意左手邊一名機車騎士橫越馬路騎到他前方,李男連煞車踩都沒踩,直接追撞上前方的騎士,騎士被他這樣一撞,機車撞飛了,人則是以坐姿在地上滑行。

由於車禍是發生在醫院門口,二人雙雙被送進急診室,肇事的李姓男子還向警方要求不要移送他,因為他是在家洗腎者,1天得洗5次,讓警方嚇一跳怎麼洗腎還喝成這樣。

被撞的機車騎士也好不到哪去,同樣酒駕喝到爛醉,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一問之下才知道他騎車前才喝了12瓶啤酒,這場酒駕撞酒駕的車禍,由於2人的酒測值都超過0.55,都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還各開罰6、7萬元,真的是傷身又傷荷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