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紅牛 ECL 2013 總決賽台灣蟲王Sen 屠韓、敗中奪冠

我們想讓你知道…恭喜Sen脫離《爐石》誘惑~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星海爭霸 2》紅牛 ECL 總冠軍賽事昨天(1/7)結束,最後由台灣蟲王楊家正 Sen 以 2:1 的成績,在關鍵賽事擊敗中國大陸神族選手 MacSed,這也是近期 Sen 在中級以上的賽事首度取得冠軍與一萬元美金,賽後更一度感動落淚,不過會後接受大會採訪時說:「這一切都是七成運氣、三成實力」。

由中國官方電競單位「電子競技發展中心」於中國北京所舉辦的紅牛 ECL 2013 年度總冠軍賽事,比賽內容包括了《DOTA 2》、《星海爭霸 2》、《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與《絕對武力》,當中《星海爭霸 2》的項目特別邀請了台灣蟲王 Sen 到場參賽,歷經 5 日的賽程之後,Sen 在對上中國大陸 MacSed,在命運的蟲神之爭下獲勝,讓 2014 年開春有一個很好的開始,Sen 在賽後更因此激動落淚。

▲紅牛 ECL 2013 總決賽 Sen VS MacSed。(影片/取自 YouTube)

會後 Sen 接受大會專訪時表示,之前在比賽時因為太喜歡玩《爐石》,沒有好好專心在賽事上,但是這次一知道受邀,便開始積極準備,不過比賽會有這樣的成績,Sen 謙虛地說:「這一切都是七成運氣、三成實力」,至於拿到 1 萬元美金要怎麼花,Sen 則表示會存下來。

▲紅牛 ECL 2013 總決賽會後 Sen 受訪影片。(影片/取自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