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差預期利潤低 迪化街1/3攤商未租出

▲試吃比買的多,年貨商機一年不如一年。(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年貨大街11日即將開跑,卻還有1/3攤位沒有出租出去。有攤商坦言,生意利潤一年比一年還少,因為工讀生時薪漲,加上原物料也漲,試吃的人潮比實際掏腰包買的人多,才讓小攤商不敢再進駐。

逛年貨的民眾絡繹不絕,試吃的人也多,但真正會買的人卻是少之又少,就算攤商店員喊破喉嚨,只有極少數人願意掏腰包,只好拉起保鮮膜暫當封鎖線,要大家試吃時能克制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工讀生時薪多6成,原料成本上漲2~3成,加上試吃人潮多1成,過去每攤每天可以賺2至3萬,現在若業績差,利潤不到1萬元,難怪以往炙手可熱的年貨大街攤位,到現在還有1/3未租出去,乏人問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