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南部弄假牙」變MV爆紅 長庚牙醫惡搞:北部收2倍

▲高雄長庚醫院牙醫部拍攝「到南部弄假牙」MV。(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先前一名網友在PTT上詢問一句空耳歌詞「到南部弄假牙」要找歌名,意外讓南韓團體FTIsland的歌曲《壞女人》爆紅,沒想到高雄長庚醫院牙醫部的牙醫們,最近直接將這首歌翻拍成「看牙記」MV,將原本深情的歌詞改編成無厘頭版本,雖然與原意南轅北轍,卻完全無違和感,讓網友直呼:「實在太有才!」

影片中,表情與肢體動作超豐富的男主角,直接把洗牙器當成麥克風,陶醉地對嘴唱歌,他以「醫生你還沒看我,齁你喔你還沒看我!」歌詞爆笑開場,而其實這句話韓文翻譯其實是「妳似乎並不屬於我,我們好像沒有緣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首惡搞MV裡除了出現「到南部用假牙,好擠啊!」、「到南部用假牙,好極啦!」、「沒等我漱口,你又車囉!」、「那啥啦黏黏的」等有關牙醫的歌詞,還不忘提到「到北部很難,frame work收兩倍」 ,間接酸一下南北部收費有價差,讓網友們全部笑翻。

▼歌詞不忘點出南北部假牙收費有價差。(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