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闖紅燈拒攔查 彰化怒警衝路中央追車飛踢

▲員警取締闖紅燈,衝上路中央踹人,讓在場許多駕駛人傻眼。(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彰化有民眾在上班途中等紅燈,目擊一旁的機車騎士強行衝過,還不理會路旁衝出的交通警察,直直就要往前方車道騎,眼看騎士就要揚長而去的員警,竟一路追上快車道,對著騎士一腳飛踢,企圖要將他踹下來,而整個過程都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行車紀錄器的畫面一清二楚,一名機車騎士穿越車陣,直接闖過路口的紅燈。沒想到闖過後在前方等著他的,是衝出攔查的交通警察。只見騎士閃躲後還特意繞個彎,往中間分隔島騎了過去,以為警察會就此放棄。沒想到這名員警卻衝上快車道,在馬路中央一腳想把騎士踹下車來,卻右腳踢空。

◄員警企圖飛踢違規騎士,主管坦承失當。(圖/東森新聞)

員警的行徑讓在場的駕駛人感到驚訝,有民眾就說,把車牌記下來就好了,不需要去做這麼危險的動作。也有民眾覺得很恐怖,直呼若是騎士跌倒或警察被後車追撞,後果可能會不堪設想。雖然是騎士有錯在先,但這種取締方式可能欠缺思慮,

彰化花壇分駐所所長王英洲說,「這絕對是不符合,我們標準作業程序」坦承取締失當,不過備受爭議的可不只這一件,因為日前這名警察還從巷弄竄出來,不但沒注意左右來車,還硬闖紅燈左轉,跟綠燈騎士搶快。對此,主管則指出會再加強訓練跟改善,也向社會大眾表示歉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