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喜美逼車害死表兄弟 惡駕駛重判13年

▲逼車害兩命!駕駛吳得慶重判13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前年9月發生一起2死車禍,當時剛滿18歲的簡姓少年和表哥一群人騎車到石門十八王公吃肉粽,路上和另一群開車駕駛起衝突,雙方在路上互相挑釁,更以百公里速度飛車追逐,簡姓少年和表哥騎車雙載,被一輛黑色喜美追上,駕駛吳得慶還故意開車衝撞,造成表兄弟彈飛當場慘死;士林地院2日重判吳男13年徒刑。

2012年9月2日凌晨4點,十八王公附近的馬路上好幾輛機車狂飆,後面還跟了4輛轎車緊追不捨,雙方用上百公里的速度在馬路上展開追逐,一輛雙載機車速度一慢,後方的黑色喜美(HONDA CIVIC)直接撞上去,撞擊聲之大連旁邊的黑狗也嚇一跳,機車騎士同伴看到有人出事,立刻停在路邊報警。

車禍現場血跡斑斑,整輛機車被撞得只剩殘骸。當時才剛滿18歲的簡姓少年和表哥半夜到十八王公吃肉粽,卻在路上和另一群人發生行車糾紛,雙方互相挑釁、飛車追逐。

簡姓少年和表哥機車雙載,速度比較慢,看到前方路口紅燈有廂型車擋在路中間,想閃已經來不及,被黑色喜美一頭撞上,表兄弟彈飛出去,頭部撞到路邊花盆,當場慘死。

死者簡姓少年父親當時受訪時說,「汽車停在路邊的時候,可能看到機車比較多,所以要下來攔他們,(機車)被撞到,2個人飛高高的掉下去,摩托車也跑到前面去。」

逼車的吳姓駕駛儘管當下報警自首,但蓄意衝撞已構成傷害致死和殺人罪。兩條年輕生命白白枉送,雖然法院重判吳男13年徒刑,卻也無法挽回悲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