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男吃前妻飛醋 持美工刀直刺總幹事心臟不治

▲江嫌拿美工刀刺進被害人心臟。(圖/翻拍自TVB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3日發生一起兇殺事件,1名60歲江姓男子因看到社區管委會總幹事和前妻一起聊天,一時「醋勁大發」,突然拿出美工刀刺進對方心臟,導致大量失血。救護車隨即將傷患送往三峽恩主公醫院,沒想到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劉姓總幹事下午和住戶、朋友在永明街的管委會辦公室聚餐,沒想到江姓男子拿出預備好的美工刀行兇,劉姓幹事因被刺進心臟,當場大量流血,隨後倒在血泊中,由於事發突然,一旁朋友都來不及阻止江男,約在5點多左右緊急報案處理。消防救護員抵達後先急救止血,立即送往醫院。

由於被害人失血超過1000cc,在救護車上已沒有生命跡象,傷口還不斷流血,到院急救後仍不治身亡。鶯歌轄區警方封鎖案發現場,初步調查後發現,江嫌和妻子先前「假離婚」時,邀請被害人當公證人,近來懷疑2人「搞曖昧」,曾和被害人有過口角,但案發前並沒有發生任何爭執。江嫌供稱,一開始只是想要「教訓」對方,卻不小心失手。警方目前正進一步調查兇殺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