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成績進步就變裝 補教男師賭輸扮格格害羞上課

我們想讓你知道…同學們吉祥!

▲學生達到分數標準,補教老師變「甄嬛」上課。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少子化影響,不僅學校搶人,就連補習班也搶人,為了創造好成績,老師可是想盡辦法,高雄市有一家補習班的老師想提升整體成績,就向學生嗆聲,只要成績進步,就變裝格格,結果老師輸了,全都粉墨登場,甚至還有老師得穿格格裝幫學生上課。

「來!把課本翻開。」走進補習班教室一陣驚呼,他們可不是演員而是老師,學生看得可開心了,還有人拿出相機拼命拍,這一刻好難得,宇翰老師說,「老師這樣寫黑板,頭會一直撞到耶!」

你以為走進來就算了嗎?沒有,還得穿格格裝上課,雖然場景感覺有點很不一樣,還有一位格格走來走去,巡堂盯得緊,讓學生必須很專心上課,但為什麼會這個樣子呢?都是老師打賭輸了。

宇翰老師表示,「當初約定的分數是80分,學生都有達到,所以就變成要執行這個懲罰。」另一位補習班老師說,「(穿戴)不是很舒服、很熱!」

這一輸真的好慘,3個大男生就得變裝成格格,就連化妝也是不能少,人家說「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他們也都是初體驗,但真的是太好笑了,學生都站在旁邊看,化妝師說,「化完就很美了」,老師則說,「講這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大家好我是甄環」,「我是華妃」,「我是眉妃」,皇上吉祥!犧牲了色相卻也鼓勵了學生,只能說這年頭教學得想花招,老師不好當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