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1歲女孩玩躲貓貓受困洗衣機 贏了所有人也嚇壞大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的確,小女孩躲最久。

▲美11歲女孩玩躲貓貓受困洗衣機,最後靠消防員解危。(圖/取自YouTube)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多數人都有玩過躲貓貓遊戲的經驗,但藏匿的地點可真的要小心慎選,美國猶他州南喬丹市(South Jordan, Utah)有一名11歲少女太想贏了,突發奇想躲進洗衣機裡,沒想到因此卡在裡面動彈不得,最後靠消防員破壞洗衣機才把她救出來。

「3、2、1,我來了喔!」躲貓貓從小到大玩不膩,美國一名女孩在家裡和表兄弟姊妹玩捉迷藏,似乎有點認真過頭了,因為不想被抓,全身擠進洗衣機裡,不料上方乾衣機卻突然掉下來,她被卡在中央動彈不得,只露出肩膀和頭部。

女孩母親妮可(Nicole Rhoades)表示,「她的朋友還有家人當時嘗試用牛油、花生油還有冰塊...,但她越來越冷,他們就撒了些溫水在她身上。」

用盡一切潤滑劑都無法幫助女孩脫困,家人最後只好求助911警消。警消人員在洗衣機後開了一個小洞,讓洗衣機的門完全撐開,花了將近1小時,女孩順利脫困,前後受困90分鐘,出來後只覺得好氣又好笑。

妮可不禁哈哈大笑說,「我們都在笑這件事,她也笑自己,但搶救時真的很嚇人;不過,她贏了啦!贏了全部人。」幸好女孩平安無恙,但這動作真的很危險,千萬不要學啊!

再提醒一次: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