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裡還缺一件大衣?冷颼颼的冬天依然超型3款推薦

圖、文/Vogue

在寒風冷雨的冬天,出門總是離不開圍巾、大衣這兩個保暖基本款,更怕冷的人或許還會加上毛帽和手套。雖然全身包緊緊,不代表你就要放棄時尚的權利,本季有許多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大衣,兼具保暖與時髦有型兩大功能,讓妳無需「愛美不怕流鼻水」!

黑藍咖啡基本款,剪裁是重點 
要將大衣外套穿出氣勢、穿出氣質,除了需在面料上講究外,肩線、袖長、腰線的剪裁是你在挑選大衣時不可忽略的重點。偏好中性Tom Boy風格的CELINE創意總監Phoebe Philo,將大衣的線條變得有如雕塑品般俐落美麗,內搭條紋高領毛衣,腳踏皮革樂福鞋,就是最雋永的法式學院風格。

除了極簡流線型的設計,這一兩季還興起了oversize的風潮,誇大並刻意下垂的肩線,如繭般的中身形狀,讓身體跟服裝中間多了許多自由伸展的空間,不但穿起來舒適,視覺上也充滿了療癒感。

獸紋外套穿上身,叫我高調第一名
冬天穿獸紋就好像春天穿印花一樣成為一種本能的選擇,獸紋躍然在動物毛、皮上,顯得更加生氣勃勃。獸紋包、鞋是每個人都要入手的基本款,獸紋洋裝也獲得不少跑趴名媛的青睞。不過今年冬天,越來越多人高調的穿上獸紋大衣,其中又以豹紋為大宗。

因為獸紋本身就已經極其搶眼,內搭以單一色系的基本款為最佳,全黑或全白的內搭絕不會出錯,下身換成slim cut牛仔褲和踝靴就非常時髦。黑色及膝洋裝與獸紋外套也是絕配,要再更華麗一些的話就換成紅色A Line或H Line洋裝,腳上穿著漆皮牛津鞋,是不是很有街拍潮人的風範?

    

粉彩迷人眼 街頭成焦點 
粉彩總是被習慣性歸類為春夏的色彩,但連本季大熱門的皮草,都紛紛以頑皮又色彩繽紛的年輕面貌出現了,大衣外套又何需謹守黑藍灰和大地色系的框框呢?!孔雀藍、桃紅、粉嫩黃、勃根地紅、和正紅,讓大衣成為妳全身上下最引人注目的焦點,然後你可以利圍巾或是下半身的搭配玩撞色,又或者利用內搭上衣的圖騰讓視覺效果更繽紛。

★更多流行新訊請上《ETlife東森生活雲》潮時尚http://etlife.tw/category.php?channel=2

延伸閱讀
♥ 點此看更多名模女星示範大衣穿搭造型街拍
♥ 2014年代表色出爐:具有靈性的「蘭花紫」
♥ 看名模女星示範大衣穿搭造型街拍
♥ 最新一季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 預測投票抽上萬大禮
♥ 紅唇妝怎樣畫不老氣?王若琳Joanna示範紅唇年輕化3 Tips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