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業者推「雞」祥如意分享餐 加「馬」送紅包袋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看好農曆年前家庭、好友聚餐商機,速食業者即日起推出「雞」祥如意分享餐,原價650元的烤雞、拼盤、飲料組合,特價535元,一月底前再加「馬」促銷,消費滿200元即送紅包袋與回享券,最高可再省110元。

21世紀風味館指出,每到農曆年前,大型組合餐的銷售量可較平日成長1~2成,其中又以職業婦女、小家庭為消費主力,推測是年前忙碌,沒空準備家庭聚會餐點,因此以大型組合餐點外帶來取代。

業者即日起至2月28日(五)止推出「雞」祥如意分享餐,內含香草烤雞乙隻、歡樂拼盤乙份、蜂蜜綠茶(L)兩杯,原價650元,新春價535元,可省115元。還推出迎馬年的加「馬」活動,即日起至1月31日(五)止,消費滿額200元即贈送限量13萬份品牌紅包袋與回享券,憑回享券選購限定組合餐,最高可省下11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