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夫妻吵架 妻帶2稚女上吊2死

東森新聞記者丁逸文、蔡宛芹/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對夫妻因為細故吵架,妻子疑似一時想不開,先將2名女兒用繩子綑綁脖子後,帶到浴室裡上吊,自己再跟進;其中大女兒趁機掙脫,繩索斷裂後摔下來,阿嬤聽到哭聲後上樓查看,才發現媳婦和孫女發生悲劇,趕緊報警,並通知兒子回來,但經過搶救後,母親與小女兒,還是宣告不治。

發生悲劇的地點在中和民治街一棟民宅,2日晚上7點多,一對夫妻在先生開的機車行裡吵架,妻子一時想不開,竟然帶著2名女兒共赴黃泉。一名鄰居說,「沒人想得到,也沒經濟壓力。」

其實吵架的原因真的很小,夫妻倆共同經營機車行,先生負責修車,妻子幫忙處理行政,生意穩定、家境小康,但當天卻因為驗車的問題喬不攏而發生口角,鄰居聽到消息感到相當訝異,表示他們一家平時很和樂、互動很好。

吵完架後,妻子負氣回到家,將2名年幼的女兒帶到三樓浴室,用繩索綑綁脖子,接著自己也跟進,其中3歲的大女兒掙脫繩子後大哭,阿嬤聽到聲音上樓,才發現大孫女倒在地上,而媳婦和小孫女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送醫急救後,媽媽和2歲大的小女兒還是宣告不治;事發後,警方拉起封鎖線不讓人靠近,鑑識人員拿著工具準備進行採證。至於是否單純是因為吵架才會導致悲劇?警方也約談了死者的丈夫,了解事發經過。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