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可「無性」也要滑手機 4成美國女性就連洗澡也在看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3C產品日新月異,如今越來越多人被科技制約!美國兩家媒體合作進行一項調查,訪問3500名30歲以上的女性,結果發現,有近半數的女人認為智慧型手機比性更重要;另外有近4成的女性,就連洗澡的時候也不願捨去手機,讓不少人看到報告大嘆:也太誇張了吧!

美國,智慧型手機,滑手機,洗澡,無性生活,阿喜,雞排妹,林采緹

▲現代科技嚴重制約,阿喜、雞排妹、林采緹等藝人在後台也是猛滑手機。(圖/記者黃子瑋攝)

美國《真實簡單》雜誌和《哈芬頓郵報》合作進行的調查發現,若以一個月為區間,有48%的美國女性寧可不要性生活,也不能分秒缺少手機。另外有76%的女性表示,至少每過1小時就會查看手機,其中有近半數的人,甚至無法忍受「15分鐘沒有手機」的生活。調查還發現,高達6成的女人在吃飯時,會把手機放在不遠處,甚至有不少人就直接放在餐桌上。

除了吃飯的時候要看,美國女性就連在洗澡、上廁所的時候也不得閒,許多人把手機帶進浴室,甚至為手機購買防水保護套,就是為了一邊淋浴,一邊還能即時查看新聞報導。

即使一天已經步入尾聲,仍有許多女性捨不得和手機分開,有近5成的女人會把手機放在床邊,方便一早起來就能瀏覽。另外有高達75%的人承認,自己在開車時也會傳簡訊,有些人甚至會刻意減速等到紅燈,方便自己把打好的內容給傳出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