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雙北較勁!台北市搶先新北 悠遊卡可繳151項規費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悠遊卡發卡數突破4200萬張,為貼近民眾習慣,北市23日起增加各戶政事務所、各地政事務所、各區公所、產業發展局及交通局等51個機關,開放以悠遊卡臨櫃繳納151項規費,未來民眾只要「嗶」一下就能繳錢,省去找零的時間,悠遊卡公司也發起「周周抽萬元悠遊卡加值金」活動,自23日起至1月31日止連續6周。


▲台北市搶先新北,率先推出悠游卡繳規費措施。(圖/記者盧姮倩攝)

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每周將抽出1位幸運兒,最高能獲得內含1萬元加值金悠遊卡一張,另外每周還會抽出10位民眾,可獲得加值1千元悠遊卡一張,得獎名單將於明年2月20日公告悠遊卡公司網站及北市財政局網站。

由於新北市率先推出悠遊卡繳規費措施,台北市事後跟進,引發雙北競爭聯想,郝龍斌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與新北市是合作及競爭關係,他與新北市長朱立倫也是好朋友,都會互相交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