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亡子圓冒險夢 母在臉書請網友幫撒骨灰

▲涂枚(C.J. Twomey)過世3年多來,黑色骨灰罈一直都安置在父母位在緬因州家中的架子上。如今他的母親上臉書向外界感謝,讓熱愛冒險的兒子的骨灰能遍灑各地。(圖/Hallie Twomey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緬因州一名青年3年多前在家門前飲彈自盡,得年20歲。骨灰罈一直都安置在父母家中,他的母親在臉書向外界提出一個請求,讓熱愛冒險的兒子的骨灰能遍灑各地,「讓他看見從未攀爬的高山、看見他一定會著迷的汪洋、看見遙遠的熱帶海灘和大地。」

這名逝世青年涂枚(C.J. Twomey)的母親海莉(Hallie Twomey)表示,當初她與兒子發收口角,涂枚衝出家門幾分鐘後,在停在家門口的車上舉槍自盡。她說後悔當時對兒子白眼,而不是緊緊擁抱他。

海莉說,兒子喜歡從事高空跳傘的極限運動,曾因未能成為美國空軍特種部隊一員而感到遺憾。她說,涂枚退伍後不太確定未來志業,但從沒想過兒子會做自盡,「我不希望他因為我們的私心,而待在骨灰罈裡陪我們下半輩子。」

海莉在臉書貼文時提出1個簡單要求,「讓他看見從未攀爬的高山、看見他一定會著迷的汪洋、看見遙遠的熱帶海灘和大地。」不久後收到網友的善意回應,願意把涂枚的骨灰灑在他們的家鄉、家庭旅遊目的地,或任何一個美麗的地方。

海莉之後設立「Scattering C.J」的臉書專頁,超過2800人按讚。專頁上的照片與影片註名涂枚的骨灰落腳處,包括麻州海灘、牙買加森林以及夏威夷的多石峭壁。

海莉請求灑骨灰的旅客人做4件事,一是灑骨灰時要想著涂枚,二是想著因為涂枚捐贈器官而重生的人,三是告訴涂枚他的父母很愛他,四是告訴涂枚,他的母親有多麼抱歉。

涂枚的骨灰近日被送往海地和印度,有人也計劃帶他的骨灰上聖母峰(Everest Mountain)。約150袋骨灰已灑在世界各地,還有300人提議要和涂枚分享旅程。

海莉表示,涂枚多數骨灰散布各地後,她打算將旅客寄給她的信與照片集結成冊,所得捐給新英格蘭器官銀行(New England Organ Bank)。她說,許多協助灑骨灰的人,也是曾經歷過子女自殺或是痛失愛子的父母,非常感激他們的善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