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婪性掠奪者!英樂團主唱「插入式性侵」男嬰遭判35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誇張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太震驚!英國搖滾樂團「洛斯帕飛」主唱沃特金斯(Ian Watkins)因為多次性侵兒童和企圖強暴男嬰未遂,19日被法官判刑35年。威爾斯卡地夫刑事法院的法官對此沉痛表示,沃特金斯承認了13項罪名,他的墮落已達到一個「新的境界」

英國,樂團,洛斯帕飛,性侵,男嬰,沃特金斯

▲洛斯帕飛樂團主唱多次性侵兒童,被判35年。(圖/達志影像)

報導指出,沃特金斯犯下了多起性侵罪行,他曾透過簡訊與網路訊息,與兩名母親策劃一起虐待幼童;先前和一名追星族接觸時,沃特金斯試圖對粉絲的男嬰進行「插入式性行為」而震驚社會;某次透過網路攝影機與一名歌迷聊天時,沃特金斯也鼓勵她虐待自己的女兒,心態十分可議。

「許多年來上庭的那些人,看過很多駭人案件,但此案是前所未見。」法官羅艾斯(Roger Royce)認為,沃特金斯的犯行無法寬恕;而他的兩名共犯「A女」與「B女」,也分別被判處14年與17年的徒刑。

羅艾斯痛批,在舞台下,沃特金斯擁有「黑暗與邪惡的一面」,是個腐敗、危險且善於操弄的性掠奪者;他屢屢濫用自己的名氣與權勢,要求年輕女粉絲「幫忙滿足其貪得無厭的性慾」,甚至逼迫她們性侵自己的小孩。

除了犯下多起性侵案,警方還發現,沃特金斯藏有多部兒童色情影片,有些甚至是他自己錄製。警方合理懷疑,目前曝光的受害者只是冰山一角,沃特金斯可能還涉及更多案件,將與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以及美國國土安全部合作,在德國與美國等全球各地繼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