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閔爺不好當想請辭?鄭麗文:空穴來風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爺不好當想請辭?GDP「保2」破功,「爺們說」又引起外界撻伐,13日上午盛傳經建會主委管中閔(下圖/東森新聞提供)已口頭請辭,不過行政院則強力否認,指稱傳言是空穴來風。
管中閔2日曾在立院經委會提議全數刪除年終獎金時指出,「我連講下台都敢了,做爺兒們還怕這個,怎麼會在乎!」,爺們說引起外界譁然,甚至一度傳出政院高層對管中閔的發言有點意見。

而根據「壹電視」報導指出,今日上午立院傳出管中閔請辭的消息,爺是不是真的不做?對此,鄭麗文則鄭重否認,強調管中閔非常積極作為,請辭一說,「毫無此事、純粹是空穴來風。」

鄭麗文表示,管中閔最近非常積極在為自由經濟示範區第二階段的相關工作努力,所以完全沒有請辭這回事,並強調,自由經濟示範區是台灣突破現有經濟困局,最重大及關鍵的政策,這幾個月來政院全力推動,管中閔也投入所有的心力,因為這需要所有部會的配合及協調。經建會官員也表示,管中閔請辭的傳言,純屬謠言,絕無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