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鮮榨,水龍頭打開就有橘子汁

圖、文/生活童話

日本愛媛縣有項非常有名的特產-橘子,甚至還有柑橘王國的美稱。在當地甚至還有一項傳說:"在愛媛縣,自來水的水龍頭有三個,如果將橘色的水龍頭打開的話就會流出橘子汁!" 雖然這只是口耳相傳的民間流言,但是現在有廠商給了大家一個機會,把這項傳說在家家戶戶實現了!

2

這個預計在日本11月下旬發售的可愛的橘子汁水龍頭,外觀做成橘子寶寶的模樣,加上一眼明白的配置:上方手把、下方水龍頭出水口,也相當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使用。

1

11月正好是橘子盛產的季節,除了一瓣一瓣的把橘子剝來吃之外,更可以使用這台機器,把去掉橘子皮的橘子果肉放入容器中,然後簡單的轉動上方的把手,就可以享受到從水龍頭流出來的好喝橘子汁。

而橘子汁裡含有豐富的鈣、鉀和維生素C,也適合做為保健或是健康飲品,如果家裡也有一具會流出橘子的水龍頭的話,在家也能喝到100%的鮮榨橘子原汁囉!如果水龍頭打開就可以流出各式各樣飲料的話,真的會令人非常感動,但可能爸爸會想要流出酒的水龍頭、小朋友想要汽水,每個人一定都有想要的選項,不過想像歸想像、平時還是多喝水以及健康的飲品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新鮮檸檬水現榨現喝!- Full Circle 纖檸隨手瓶雙入特惠
小樹造型攪拌棒融入餐桌,可愛討喜 - Kalo 森林小樹攪拌棒
跟著雀兒尋找幸福的甘露! - QUALY 雀兒戲水/飲水器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