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耶誕活動保暖 正妹景兒教你圍巾變性感新衣

▲ 赴耶誕活動保暖,正妹教你圍巾變新衣。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這幾天氣溫都下滑到攝氏15、16度,民眾外出都把各種保暖衣物穿上身,其實只要花點心思,就能把看似平凡的圍巾變化出不同造型,在冷天裡也能穿出特色。

照相、玩遊樂器,小朋友圓嘟嘟都穿上鋪棉外套,天氣真的冷颼颼,不只外套、手套、圍巾保暖衣物通通都出爐,但圍巾可不是只有用掛的,新北市耶誕正妹就穿出花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嫌圍巾單調,加飾品、別針變小背心

穿在耶誕正妹景兒(右圖)身上的這件桃紅色背心,本來是圍巾,利用別針和小飾品加工後變成一件性感背心,景兒說,「我覺得就是這邊很性感,但是也不會太高調,主要後面都很好看,而且最特別是前面這個是帽子。」

如果再冷一點,兩條圍巾一起交叉套上,特別的是外頭再繫上皮帶,帽子的部分則做成公主袖,又完成一件卡哇伊的新衣服。

耶誕正妹Candy(右圖)表示,「最特別的就是熊,因為它可以拆,就是比如你想要別在尾巴這邊,就可以別在這裡,就是熊有一種畫龍點睛的感覺。」

圍巾三部曲,變公主袖牛角帽花樣多

沒有其他道具,更簡單的方法也有,只要把帽子戴上,再把圍巾端轉扭綁上去,就出現可愛牛角,還能幫頭部保暖。

造型師梵緯指出,「不只可以當帽子來用,可以當羅馬領,也可當蓬蓬袖來用,其實它還可以當小裙子,如果還有其他的方式是圍起來之後對不對?帽子反摺之後可以當口袋,可以放個小小的運動東西。」花點巧思加點手工,平凡圍巾變化巧妙,讓今年過耶誕節不怕會撞衫,反而更有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