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腦神曲狐狸歌《The Fox》奪 YouTube 2013 最夯影片

我們想讓你知道…狐狸可以這樣叫嗎??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如同昨天所預告,Google 今天下午四點,根據觀看次數、喜歡人數、分享次數、搜尋次數、改編、混音重組及回應的次數,選出 2013 年眾所周知的十大影片,當中挪威的雙人團體 Ylvis 以一首《The Fox》勇奪了年度排行總冠軍。

▲在去年(2012)幾乎以 PSY 為中心的 YouTube 全球十大排行今年已經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西方風格為核心的知名混曲,當中洗腦神曲狐狸歌則是以驚人的 2.76 億次點閱勇奪冠軍。(影片/取自YouTube)

相較於去年風行一時的 PSY 江南大叔,今年由挪威雙人團體 Ylvis 取代,兩人所詮釋的《The Fox》MV ,在台灣論壇被封為「洗腦神曲」的狐狸歌,自 2013 年,9 月 3 日上傳至今,點閱超過 2.76 億次,遠遠超過第二名的《哈林搖》9 千 5 百萬次,而接著第三名與第四名都是知名惡搞影片《How Animals Eat Their Food》、《Miley Cyrus - Wrecking Ball (Chatroulette Version)》。

▲第一名 Ylvis -《The Fox》。(影片/取自YouTube)

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是廣告影片,也有可能擠進前十大排名,像是第五名的《baby&me》跟第六名的《Volvo Trucks - The Epic Split feat. Van Damme (Live Test 6)》以及宣傳電影《魔女嘉莉》的《Telekinetic Coffee Shop Surprise》就是最好的例子。

▲廣告影片《Volvo Trucks - The Epic Split feat. Van Damme (Live Test 6)》。(影片/取自YouTube)

如果想要歡笑一整晚,或是看看今年最潮最好笑的影片,相信可以試著看看今年的「YouTube Rewind 2013」,保證可以心情大好。

▲按下去就可以從頭播放今年全球排行的最潮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