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男子臥軌自殺 自強號煞車不及當場輾斃

▲台鐵141車次自強號撞上臥軌男子。(圖/乘客丁正龍攝影)

社會新聞/綜合報導

9日傍晚6時30分左右,台鐵南下方向新竹縣湖口與新豐之間,一名年約60歲男子疑似闖入鐵軌區臥軌自殺,遭行經的141車次自強號列車輾過,當場頭顱破裂死亡。台鐵新竹站表示,已派列車前去接駁並承諾會將乘客送往目的地,事故現場晚間7時50分現場已清理完畢,恢復正常雙向通車。

◄列車發生事故後暫停於鐵軌上,等待接駁列車。(圖/乘客丁正龍攝影)

自強號駕駛指出,男子趴在鐵軌上,看見時已來不及煞車,當場撞上輾過,鐵路警察局派員前去處理表示,男子身分尚待確認,事故詳細原因有待釐清。發生事故的141車次自強號,原訂由七堵開往高雄,卻在晚間6時30分左右撞上臥軌男子。

據車上民眾表示,列車在湖口站附近鳴笛,接著突然整輛列車緊急停駛,隨後鐵路警察便趕到場,當時便懷疑應是發生死亡車禍;直至晚間7時,整輛列車仍處於停駛狀態,由於並未靠站,第一時間乘客都無法離開,隨後台鐵才派調度177車次自強號前往接駁,將乘客送至目的地。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