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行人闖鐵道被撞死 台鐵141次自強號未靠站急停

▲台鐵141車次自強號疑似發生事故急停,圖為台鐵列車示意圖。(圖/乘客丁正龍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民眾提供消息,台鐵141車次往屏東方向自強號,9日晚間約6點30分左右,突然在湖口附近鳴笛後就整輛列車緊急停駛,隨後鐵路警察趕到,疑似是有死亡車禍發生,截至晚間7點,整輛列車仍處於停駛狀態,由於並未靠站,第一時間乘客都無法離開,只能在車上枯候。

記者致電台鐵新聞聯絡人羅先生,他表示的確有此狀況,該事件疑似是有路人闖越鐵路被撞,造成死傷,目前正在等檢查官相驗,列車要重新啟動,必須等檢察官同意才能放行。為了減少耽誤旅客時間,目前調度177車次自強號前往接駁,乘客也已搭乘該列車離開。

▼乘客陸續下車,搭乘來現場接駁的另一列自強號。(圖/乘客丁正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