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輕化妝包!腮紅、打亮、修容、定妝一盒搞定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不少女性的化妝包總是很大一袋,總覺得每樣彩妝品都會用到,所以乾脆全都帶上身,但現在有了更輕便的選擇。美妝品牌即將在1月推出新款「臉彩盒」,一盒就包含了腮紅、打亮、修容和定妝四種功效,可以按照不同需求隨時補妝。另外,針對冬季肌膚也推出底妝粉霜蜜。

美妝品牌IPSA即將在1月推出3D微整形臉彩盒EX,總共有12款色系搭配,內含淨透滑順粉末EX提升妝容透明感,內含的玻尿酸和荷荷巴油可為肌膚保養水嫩,溫控密著因子能讓粉體更服貼、持妝。因為這次推出的色系搭配多,業者也建議,可以按照修容色來做選擇,比較容易可以找到適合肌膚的色系。


▲臉彩盒包含腮紅、打亮、修容和定妝,7.2g、建議售價1800元。(圖/記者李薇攝)

針對冬季肌膚容易乾燥,品牌也推出自律循環粉霜蜜EX,擁有AL雙重防護科技、淨透滑順粉末EX和溫控密著因子,使用在臉部可以感受到輕盈水潤,不容易有浮粉或是卡粉的狀況,並且修飾毛孔、斑點等肌膚狀況。


▲粉霜蜜推出6色、25g、建議售價135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