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攜中華電信 推「十二夜電影公益套票」愛心加倍奉還

消費中心/市場訊息

即日起到103年1月1日,於中華電信門市購買全系列HTC手機,HTC就送消費者「【十二夜】電影公益行動套票」一組,內含由九把刀監製、隨棠出品,國內首部以流浪動物為主的紀錄片,【十二夜】電影票一張,與獨家限量【十二夜】領巾一條;此外,分享活動網頁訊息「HTC與中華電信邀你一起 領養不棄養」,還有機會再抽HTC Desire系列手機。

HTC與中華電信透過通路活動結合電影【十二夜】,就是希望喚起大眾對生命教育的重視,希望透過影像力量,傳遞「領養不認養」的觀念,也鼓勵消費者能以具體行動支持,進而讓台灣在動物保護的推動上更上層樓。

紀錄片【十二夜】,描述棄養動物被捕捉進入收容所後的12個夜晚,因為過了12夜,牠們就將面臨安樂死的結局;導演Raye與監製九把刀不忍這些原本該各自精采的生命,只剩短短的12天,用了近半年的時間,真實記錄流浪狗在收容所的悲傷,希望喚起社會對流浪動物的關心,宣揚「以領養代替購買,養牠就不要遺棄牠」的理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