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拍答案傳LINE群組13人招認 高應大電子系學生集體作弊

▲高雄應用大學電子系學生傳出用LINE作弊。(圖為電子工程系大樓/翻攝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網站)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2年級學生,在11月14日的「微算機原理」期中考時,將答案拍下傳到LINE群組集體作弊,有人收到答案還回「愛死你們了真是」,其中13人主動招認看到訊息,校方坦承確有此事,11月21日已全班重考,作弊的13名學生最重恐被記一大過處分。

據了解,該必修課約有60人應試,考試才過9分鐘就有學生將近十題答案傳到LINE群組,有人抱怨看不清楚,還有同學甚至拍下答案卷照片上傳群組,其他學生看不慣作弊行為,向校方檢舉反映。

校方坦承考試當天就收到檢舉,該班級LINE的群組有48人,有14人出現在對話框中,其中13人招認作弊,另1人表示在考後2分鐘才看到訊息,但已讀未回覆的學生可能更多,並未列入作弊名單;依照校規,作弊學生記大過處分,若主動認錯可酌懲2小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